RRRabbit

热血上涌的时候,想过毕业以后去长沙工作,为我最爱的男人的家乡建设出一份力。
丧的时候,只想回到家乡,回到父母的庇佑下,庸庸碌碌的过完这辈子。
但更多的时候,想的是顺其自然的尽人事听天命,若能留下便留下,若不能再寻找出路。
有的时候,真的想大胆的告诉家里人,恋爱结婚生子这个选项没有出现在我目前的人生规划里。可我知道他们接受不了,所以我只能选择逃避,选择留在一个陌生的,他们鞭长莫及的城市,过自己想要的人生。
也许再过几年,我的热血会被消磨殆尽,再也不会有为一个可能永生不见的男人去一个陌生城市闯荡的冲动。但我要写下来,要让以后可能变得古井无波般的自己知道,曾经的她,有着看起来无穷无尽的激情,有着毫无保留爱一个人的力气。
现在的我不后悔爱上张艺兴。
希望多年后的我,依旧坚持着这份感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