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abbit

初二那年,一个同班同学课间在黑板写庚澈一万年,好奇心驱使下我去问她,那是什么?
韩庚,金希澈。
这是她告诉我的,两个人的名字。
我还得知了一个组合的名字:super junior。
那是我第一次听到韩国明星的名字,也是我第一次涉足韩流。
从那时开始的五年,一心一意,只爱同一群男人。
最疯狂的时候,专辑ABC版,演唱会DVD,拍摄的中韩杂志,一个不落。
当年知道希澈入伍,在书桌前哭了一个晚上。

可后来呢?后来读了大学,换了新的环境,好像一切都变了。
他们一部分人入伍,大队暂停活动,我最爱的男人宣布结婚。
我已经不记得当时的自己看到新闻是什么心情了,好像无所谓,好像很欣慰,又好像有些愤怒。

我喜欢上他那年,他26岁,年少却不轻狂,会温柔的笑,会温声细语的说话。
他不是队伍里最帅的,也不是唱歌最好听的,不是跳舞最好看的,也不是最活跃综艺感最强的。
但我就是最喜欢他。
我还记得他成为本命的原因,有一天晚上睡觉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他在我家楼下等我,我走到他面前时他将我搂入怀中,我甚至感受到了他怀抱的温度,带着令人安心的味道。
情知所起,且一往而深。
从那一刻开始,我爱那个男人,爱了五年。

但我知道他结婚的时候,却是很冷静。
我转发了微博,说祝他幸福。
我以为是我成长了,所以能够接受自己爱的男人娶另外一个女人。
后来我发现不是的,我之所以冷静,是因为,我不爱他了。
我迟疑过,动摇过,可最后我还是决定,不爱了就是不爱了。而剩下的感情不是爱,只是怀念和恋旧罢了。
所以我脱饭了。

今年,他们要回归了。1106。
当年的我清晰的记得这个数字的意义,现在却忘了它到底代表着出道日,还是elf的生日。
我看了新歌的视频,也看了他们写给粉丝的话。当初那些心里的悸动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终于,他们对我来说,也不过是一个组合罢了。一个和别的我偶尔关注的组合没有任何区别的老团。
五年又怎样,若真的不爱了,也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数字罢了。
他们依旧发光发热着,可那光和热,已经触碰不到我了。

他们回来了,可我已经不在原地了。还是祝他们前程似锦,往后无忧亦无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