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abbit

不知道是性格原因还是什么,我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冷漠的让人害怕。
昨天晚上朋友发消息给我,说他死了。
我当时蒙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第一时间上微博搜具体情况。
当看到是自杀而不是意外的时候整个人莫名松了一口气。
他在我的印象里,是个很有才华,热爱音乐,又很温柔的人。
所以当我听到消息时,特别害怕他是被意外夺走生命的,因为那样太残忍了,明明还有大好的春光年华。
可知道是自杀的时候,我内心的想法是,既然是自己选择结束,那我会好好接受这个结局。
也许对于粉丝来说太过残忍,也曾有过爱豆说会为了自己的饭们努力拼搏。但他始终是一个人,一个完整的,有权利决定自己未来的人。我相信他爱自己的家人、兄弟、朋友、粉丝,但这份爱,已经不足以支撑他走下去了。
死了的人一了百了,活着的人却要承受无尽的悲伤。从这个层面来说,他也许是自私的。
可就算如此又怎样,难道一个人连自私的权利都没有吗。
既然累了,就好好睡一觉吧。
等到醒过来,睁开眼的时候,又是崭新的,充满活力的一天。
希望他下一世成为一个普通人,生在一个稍微富裕的家庭,有爱他的爸爸妈妈和姐姐,能够平坦的过完一生。

评论